close

偷懶了三週半,今天才來記錄上次的美食旅..

說實話,每次去礁溪,總是吃固定班底..

也是為了分享&發現美食,才會再找不一樣的店~

 

(這次都沒有拍店門口,只要"借"用別人的來說明)

#借一下香香公主趴趴go的圖

一開始會想去"老樹8",完全是因為我想吃桃園的"老樹"..

(但一直沒機會去吃..所以目前也只是"想吃"狀態..)

我們大約11~12點到達~

沒有很多人&車~

他有室內位跟室外位~

如果怕沒位置可以先電話訂位~

(但我們去的時間算早 所以沒訂直接go~)

外面的停車場有人說大約能停10部..

(但我覺得不止)

樓下是老頭家餐廳~

我一下車,就是要衝去問有沒有位置..

但卻找不到入口?

只好問看到的老頭家餐廳員工..

他們說直接從老頭家餐廳入口上3樓,就是"老樹8"了..

(害我找了一下)

 

這邊應該算半自助式的餐廳~

水、杯子、衛生紙、餐具都放在一區的櫃子上

要自已去拿~

先點餐&結帳,就等出餐了~

(菜單..下次去再補給大家)

我們點的是"雙人套餐699元"

可以點兩個主餐,有附莎拉、湯、飲料(要選別的要再加錢)

↓凱薩沙拉(2人份)

↓洋蔥湯

主菜比較厲害!!義式香料海鮮拌烤飯 !!

天使蝦粉大隻、蛤蠣也很大顆!

(但飯有一米米硬,老人家可能不會喜歡,喜歡粒粒分明的會很愛!)

我點的是紅酒醋鴨胸義大利麵!(超美味!)

 

兩個人吃完後,一整天都吃不下別的了..

因為太飽了!!總覺得應該3個人吃雙人套餐~哈~

ps.要說景觀餐廳,好像又不完全是..我只能說..

坐室外有涼涼的風吹過來,很舒服..

吃飽了就會懶懶的放空、遠望..

是個好吃、適合放空、聚餐的好地方~

 

老樹8

地址:262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50-2號

電話:03-9288216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ldtree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Bon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